close

自從幾周前交給王老師的一項功課,畫一張屬於自己的人生階段圖,

為你的人生區分成不同階段,並且為他上色及命名,

老師告訴我 : 我覺得你有美學方面的天份,我覺得你可以往繪本的方向發展!

其實從小我就很愛畫畫,我一直覺得自己也只是比普通人厲害一點點,

不算是有天份,而且想像力非常之弱...

老師的鼓勵讓我對繪本有了興趣,之前從沒接觸過繪本,

只知道是小朋友在讀的,但老師在台灣是拿繪本來治療的。

上網查了關於創作這件事,原來創作最重要德不是想像力,

最重要的事情是:紀律!!!

這不是我最欠缺的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做事3分鐘熱度,

我想這就是我必須要克服的,

其實自己知道某些方面我確實有些天份,像是畫畫和音樂,

每次都只學一半就放棄了,這就是我最大的缺點。

不過靈感的來源之一是放空,這倒是我的專長,

一天大概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放空,

幻想自己拿著筆記本坐在山頂上(要先爬上去..),

靠著大樹,望著山景環繞,一手拿著咖啡,

看到一隻鳥飛過,突然靈光乍現!?

 

 

我想我還是乖乖先去學畫畫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本 創作 紀律
    全站熱搜

    smal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