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張作品運用了禪繞的元素來畫水蠟

第一張是水蠟刺青風

這張花了我6小時,用水彩筆來勾勒禪繞圖樣真是不容易

圖中共出現了5隻動物,我想傳達的是世界萬物互利共生的概念

IMG_5964.JPG

種子沿著樹幹的支流開花結果

以不同的外貌經驗著世界

鳥也是魚,魚也是你

生命從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

 

 

這張是組合風,老師說用一同個概念圖樣組合出不同的效果

我採用了之前畫過的一個禪繞圖樣,這圖案很像枕頭也很像粽子

總共花了6.5小時,畫到我手都快打結了

IMG_5963.JPG

夢裡夢外,你都是我眼中的一座花園

 

 

 

 

 

arrow
arrow

    smal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