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畫的靈感來自於今天早上

起床看到窗外兩隻鴿子

鴿子1號叼著一根樹枝停在對面人家的屋簷上

鴿子2號在下面的屋簷看著他

1號往上飛一階,2號就跟著往上一階

有一種妳去那裡,我就去那裡的感覺

叼著樹枝的1號像是要為兩人打造一個愛巢

生活中處處都有驚喜,處處充滿喜樂

我不是一個很會想像的人,將自己的創作自生活經驗中取材

畫紙就是我的日記本,記錄著我的想法,我的生活點滴

現實世界中不能實現的幻想,就讓他在紙上盡情呈現吧!

 

草稿圖

IMG_5836.JPG

未完成

IMG_5837.JPG

IMG_5844 (2).JPG

 

 

 

arrow
arrow

    smal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