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畫禪繞畫的第一次,是在某個咖啡廳的下午

桌上有本筆記本,一時興起拿起來 "亂繞"

亂繞這個詞是老公講的,聽起來蠻有趣的

沒想到一繞繞出興趣來,

這禮拜每天早上都在練習禪繞方格子

IMG (1)  

 

我在筆記本上畫了一些方格子,照著 ''蘿拉老師教你畫禪繞''的教學

在格子內練習,部分是書上的圖案,部份是我自己想的圖案

IMG  

這幾天走在路上不停的尋找素材,腦海中也一直在想圖樣

還發現我家的社區欄杆設計可以拿來做圖樣

很久以前就知道禪繞畫,一直不懂畫彎彎繞繞的東西有什麼好玩的

原來在下筆和發想圖樣的當中是如此的平靜又快樂

我最喜歡隨心所欲到勾勒線條,隨著揮舞筆尖好似把我的思緒也揮灑出來

方格子練習完了,接下來我要開始練習方磚了

期待我的第一個作品!

 

 

 

 

 

 

 

 

 

 

 

arrow
arrow

    smal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