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是某次在咖啡廳等待時畫的,

那時候還沒開始學禪繞,但蓮花畫到一半筆卻沒水..

前天打開筆記本要開始禪繞了,

原本翻到蓮花這頁要跳過他翻到新的一頁,

突然靈機一動,乾脆把它變成禪繞畫好了

蓮花下的圖案是以荷葉延伸的圖樣

IMG (1)  

 

 

 

 

畫完綻蓮之後還有一點時間

又接著亂畫了三個小圖

中間的太陽我好喜歡

IMG (2)  

 

我把太陽另外畫在紙卡上,我沒有去買禪繞專用白磚

其實任何紙張都可以拿來畫禪繞,這是用白色西卡紙貼在黑紙卡上

看起來有裝框的感覺,下次可以用牛皮紙試看看

這幅太陽我還沒想出他的名字,名字未完成..

雖然禪繞的精神是不用任何工具,一筆一筆的慢慢勾勒,

但這是我打算放在老公的辦公桌上的作品,

希望可以完美一點,偷偷用了圓規,有一點曼陀羅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從中心點放射出來的感覺

象徵太陽的生命力

IMG  

 

 

 

 

 

 

 

 

 

 

 

 

 

 

arrow
arrow

    smal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