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體驗了四家瑜珈館,這幾家都是台北有名的瑜珈會館

2月份到現在一直都在家裡附近的艾瑪運動上課

雖然我很喜歡艾瑪,老師教得很好,但是瑜珈課太少

只好另尋可以讓我無時無刻都上瑜珈課的地方

以下是我體驗的心得:

judy yoga

兩周內體驗得買四堂課,一次上兩堂課兩小時

judy的課程是療育瑜珈,前一個半小時幾乎都在做鬆筋的工作

教室有各種輔具,根據judy老師的說法

要伸展前必須先鬆筋,身體要好血液要通,所以會先從頭到腳先敲過一遍才開始做動作

上完課以後我原本肩頸痠痛舒緩了很多,也讓我得到一些新的知識

後來我也買了一些輔具,像是拍痧棒, 還有按麼頭跟手指的器具回家自己用

但我還是想學體位法,所以judy的課我就不考慮了

忻瑜珈

這家在網路的評價也不錯,我預約了一周體驗三堂

整體環境不錯,教室很大,淋浴間也很乾淨不擁擠

每個人喜歡老師的風格和來上課的目的都不一樣

有些人只是來運動有動到就好,或喜歡活潑一點的老師上課比較有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老師在上課時講解的詳細一點

例如某個體位法用到那裡的肌肉,如果做不到這動作是為什麼?

體驗三個老師在這部分我都覺得還好,畢竟未來我是想考證照的

但對一般很有空閒想做瑜珈的人,這裡已經很不錯了

一年年費不到三萬還算便宜

pure yoga 慶城店

教室的墊子擺的很近,如果客滿應該蠻擠得

大致上來講環境還不錯

老師也講解得很詳細,同學看起來都很厲害 ,會倒立的一堆人! !

蠻有趣的是體驗結束後,老師還會給一張評分表

內容是你的柔軟度,平衡感,專注力,肌耐力等等的評比

還會有一小段小建議,讓你知道需要加強哪個部分

慶城館的人應該沒有忠孝館的人多,約課應是蠻好約的

如果不習慣這裡的課程,合約是可以提前終止的

忘記是幾個月,應該是三個月之類的

總體感覺還算不錯,交通也很方便

space yoga 安和店

space的師資是網路上評價最好的,很多瑜珈老師也是從這裡訓練出來

當天體驗的老師確實很優,讓我當下就想報名

教室一樣很擠,但採光非常好,上課起來也覺得特別有精神

但是網路太多貼文說課很難約,熱門老師的課根本約不到

對於我想每天上兩堂課的人來說,選擇這裡是有點風險

合約也不能提前終止,不過那天上課老師真的好想在上一次他的課阿~~

 

這是我體驗四家瑜珈館的心得,現在還差PURE忠孝館還沒體驗

最後應該是PURE兩家分館抉擇

雖然很想去SPACE,好喜歡她的教室呀~

 

 

 

 

 

 

 

 

 

 

 

arrow
arrow

    small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